+练笔向

+本丸日常,婶婶者本职学生设定有。

+私设如山,刀X主向

+文不对题、文笔渣、错字多、或许OOC,不喜勿入

 

 

     “主,这个呢?”

     “嗯……也一并放进去吧。”

 

     审神者转头看了一眼髭切手上的小熊娃娃,很快地便回过头来继续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现在是晚上11点正,还有半个小时就是这份报告的截止时间,所以她必须赶在那之前将报告最后的结语部分写完再将报告传给老师。 看着离截止越来越接近的时间,审神者打字的速度都快得可以赶上看到小判的博多藤四郎了。

 

     髭切看着身后仿佛燃烧着熊熊斗志之火的审神者,一时之间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打扰她才好。 于是他便开始按照审神者稍早时所说的那样将手里的娃娃塞进了其中一个没胶缝的箱子、与审神者那堆收藏书放在一起。

 

     “主,我把熊太放在书本那个箱子里哦。”

     “好的,谢谢你~”

 

     髭切将盒子合上后便把它胶纸封起来,拍了拍手道:“嗯,都收拾完了,看不出平时没什么买东西的主也会有那么多的东西呢。”

 

     审神者的视线依旧胶在电脑荧幕上,边检查句子通不通顺边咕哝道:“嘛,大部分都是从老家寄来的东西,结果因为没什么用到所以现在都要带回去,某种方面还挺麻烦的啊。”

 

     将装满审神者杂物的箱子们叠好后,髭切便坐到了审神者的身侧。 穿着内番服的付丧神先是习惯性地凑到了审神者的身侧伸手把玩着她外衣上的毛球,单手托腮的样子看起来活像一只奶金色猫咪。

 

     “嘛,如果觉得麻烦的话,不回去不就可以了?”近在耳畔的声音依旧的绵软乖巧,语气还有几分类似孩童的天真与理所当然。 

 

     与此同时,审神者已经将完整的报告发送到班导师的邮箱。 只见完成了报告的审神者仿佛被掏空了全身的力气般极没形象地倒在榻榻米上,并且巧妙地避开了让付丧神欲枕在自己肩上的脑袋。 

 

    “那可不行,我已经很久会没回家了。”她如是地说着。

 

     偷袭没成功的髭切也不恼反而又凑近了些并拍拍自己的大腿示意审神者躺上去也可以哦。

 

     审神者瞥了他一眼,然后在榻榻米上难看地扭了几下,调整好舒服的姿势后便用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指了指角落的枕头堆,无声地示意着髭切帮她拿一个过来。

 

     “好像已经五个月了吧,”接过付丧神递过来的枕头,审神者直接枕在上面,以侧躺的方式仰头直视着髭切的眼睛,表情特别严肃:“再不回去会出人命的。”

 

     审神者的这句话让髭切想起了之前他替正在午睡的审神者接电话时,电话另一头所传来的、十分彪悍的女音。 他一度以为那个是传说中的恶婆婆,结果没想到却是审神者的母亲本人。

 

     “诶,真狡猾呢。” 

 

     髭切很干脆地躺在她的隔壁,这一人一刀在执务室偷懒打瞌睡已经是本丸里见怪不怪的事,前期被歌仙或者长谷部逮到的时候还会免不了一顿训,不过后来这对偷懒的主仆也掐准了那两把刀的巡房时间,所以只要在那之前起来就完全没问题。

 

     “嘿嘿,彼此彼此。”审神者往旁边挪了挪,视线落到了一个个已经胶封好的纸皮箱上,比预计数量还多的纸皮箱让她心中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髭切。”

     “嗯?”

 

     付丧神闭着眼睛应道,他的声音带了点鼻音,仿佛再过不久就会进去梦乡。

 

     “……你该不会是把我全部的衣服也一起装进去了吧?”

     “都装了呀。”

     “……这样啊。”

 

     将髭切打发回到刀剑部屋里后,审神者和加州清光一起熬夜将纸皮箱子逐个拆封来找隔天要用的换洗衣物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顺带一提,髭切那句‘真狡猾’其实是意指:审神者在现世有自己的家人朋友,而身为刀剑的他们就只有审神者。 这有点类似毛小孩的那个‘你拥有千千万万,但它只有你’的那句话。

 

首發于lofter,賬號:伍月拾肆

發佈於:2017/12/21

 修改于:2020/3/05    

 

arrow
arrow

    梅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